巧可梨🍫🍐

十级吸锤选手
目前和漫威分手中

为爱发电写点故事
喜欢请多点❤️和留言吧・ω・`)

© 巧可梨🍫🍐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Clandestino

我真的是含着眼泪看完这篇长评的55555

《秘密关系》真的是我写的最真情实感的一篇了,这里面的Darcy也最像(某个时期别扭又难受的)我。刚开始在晋江上连载的时候我就说过这里面很多都是我自己的真实经历、真实心灵路程(夹带私货超级严重)。

所以写这篇文的初衷是发泄,也带有些美好愿望,我希望每个女孩子都能遇到好人,都能被爱护QAQ同时也是在做梦,想着在某个平行世界里那时候的我能遇到一个像锤锤一样的人救救我。

其实《秘密关系》的大纲我早就写完整了,只是我一直没有勇气回去触碰这一篇,我希望这里面他们的故事永远不要结束。但是就算会花掉很多时间,也应该会努力写完的吧。


真的谢谢你看我的文,谢谢你认真发现里面的情感ヽ(*。>Д<)o゜


岚寞:

    终于有时间给梨老师写长评啦,高三党太卑微了,本来其实计划是国庆的orz。其实梨老师已经在关注列表里躺了很久,但是因为之前对大锤不算特别了解,一直没有怎么看文(悔之晚矣),对其实我是小论文入坑的2333。好的接下来让我们正经地吹锤西这对cp,鉴于我没有看过原电影里的黛西,所以一切人物都是从梨老师文里的角色出发的。

    这对cp最吸引我的大概就是他们之间互相救赎的感觉吧,黛西愿意为了索尔慢慢地改变,愿意从过往的痛苦阴影中走出来,去真实地面对自己,去勇敢地相信爱,恢复爱人与被爱的力量。一直很心疼黛西这个姑娘,从前的经历给她的折磨始终梦魇般地萦绕在她的心头,她不懂何为爱,曾经她以为控制,占有,欲望是爱,当她逃离后发现那些都不是爱。我想她一度困惑如何才是爱一个人,以及自卑地相信自己不值得爱,别人对自己的温柔都是另有所图。所以才会在洛基来临时以为索尔要赶她走落荒而逃,在看到芭希思芭说“我不希望你对我这样大动感情,你慷慨,但是我不配”时暗自神伤,一直认为“我大概是特别的”是一种幻觉,在性行为里会刻意讨好而不求平等对待。

    幸好黛西终于与索尔相逢。索尔又是多么的温柔和细心,他始终在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真心,他尽力缩小两人之间的差距,小心翼翼地守护黛西的心,又坚定地告诉黛西她值得被爱。骄傲如索尔,他一开始会为了误以为黛西把他当泄欲工具而愤怒不已,却在后来同意了和他人共同拥有黛西(虽然只是他脑补过度),这可能就是真正的爱情的力量,甚至使他愿意放弃自己的骄傲矜持。故事里的大锤真的太好辽,在黛西想逃走时坚定地抱紧她,在黛西不相信D字茶杯代表的是Darcy时明确地告诉她,在发现黛西的药时暗地里已经咨询了心理医生,好不隐瞒地解释关于未婚妻的来历。大锤在发现自己必须重回阿斯加德才能继续和黛西在一起时,他毫不犹豫,坚决果断,这是索尔即使在au中也拥有的那份英雄气度。

    看梨老师写文,很佩服的是之前人物的背景经历,家庭环境,教育程度都是事先设定好的,这极大程度上决定了人物的性格以及他们面对事物的反应。而在文章里,则是通过一系列的细节慢慢展现的,读者就像是和文章里的人物亲身接触认识一般,慢慢了解了他们的个性,对故事也就更加难以自拔了。黛西因为父亲角色的缺失而受一定恋父情结的影响爱上年长自己许多的索尔,索尔则因为是黛西母亲的狂热粉丝而在交友APP上一眼看中黛西。又因为自己的救赎者情怀而爱上黛西。他们的相逢都事出有因,同时又自然而然。但无论如何,他们相爱的本质皆因为灵魂的相互吸引和相互救赎。

    不知不觉絮絮叨叨了很多。可能自己也算是个写手,所以我能明白作者在发现读者的认真阅读和反馈时的那种激动喜悦的心情。作为一个读者,能和作者产生共鸣,像挖掘宝藏一般发现作者埋藏在文字之下的故事的感觉,真的很玄妙。说了这么多,我就是来隆重表白梨老师的,相逢真的很幸运!已经通过长评催更才是我的真实目的2333 @微波梨⚡️ 

 
评论 ( 4 )
热度 ( 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