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可梨🍫🍐

十级吸锤选手
目前和漫威分手中

为爱发电写点故事
喜欢请多点❤️和留言吧・ω・`)

© 巧可梨🍫🍐 | Powered by LOFTER

[班纳 x OFC]Cúrame《治愈我》① 性!瘾!症!梗!

Sex Addict! Bruce Banner/yuan jiao女大学生

注意避雷!洁癖慎入!

BGM:Cúrame【点我】


——————


Es obvio que eres mi adicción, cúrame, cúrame mujer.

   

  人与人之间可以那么相似又那么不同。这是维罗妮卡对她德国室友的看法。

  莫妮卡·布莱希特,引人注目的姓氏令人不禁猜想她的家族与那位传奇剧作家的关联。她与维罗妮卡同样是留学生,但身后是天差地别的两个世界。莫妮卡出生在一个德国中产家庭,从小就把英语说得和母语一般流利,而维罗妮卡来自南美洲一个政局混乱的小国家,踏上美国国土之前她一个英文单词也不懂,她学会的第一句话是“passport, please.”(请出示护照)

  维罗妮卡的专业是西班牙语文学,而莫妮卡却是物理系的学生。文理科生的思维差异和迥异的家庭背景并没有成为两个女孩交友的阻碍,乐观的性格和对曲奇饼干相同的热爱可以打破一切壁垒,在一起熬夜赶paper互相给对方热茶捏肩的过程中建立起的战友情更是无比坚固。

  

  

  入冬之际纽约刮了一场大风,似乎把流感病毒带到了城市的每一个角落。一夜之后地铁上挤满了戴着口罩的人,咳嗽声在大街小巷此起彼伏。人与人之间保持着一个不信任的距离,生怕下一个被传染上的就是自己。

  莫妮卡前一天晚上一连打了三四个喷嚏,维罗妮卡劝她喝点热茶好好休息,但她还是坚持披着小毯子写报告写到了天亮。

  离上课时间还有一小时,莫妮卡忽然从梦中惊醒,呼唤着维罗妮卡的名字,拉住了她的手,用砂纸磨出来一样的声音求她帮一个忙。

  “我……替你去上课?”维罗妮卡不太确定。

  作为一个百以内加减法都算不清的纯种文科生,她到底还是对物理这硬核理科抱着敬畏之心。

  “拜托了!你到教室以后把录音笔打开,把黑板上的东西原样搬到笔记本上,就这么简单,你可以随意发呆,反正大部分人都是这样做的。最重要的……”莫妮卡虚弱地抬起手,指了指桌上的文件夹,“是把报告交给我们教授。他就是个洞穴人,不用邮件不发短信也不上网,作业只能当堂交。”

  噢,可怜的小莫妮卡。维罗妮卡心疼地拍着胸脯,保证一定完成使命。

  

  

  维罗妮卡是个漂亮女孩。照理说长得好看的人总是比较招人疼,可她并不是惹人怜惜的那种美。她看起来太聪明了。

  在她故乡的人们看来,一个女孩太机灵可不是件好事。

  要是她真的表里如一的话,生活也不会太惨。可是维罗妮卡实质上是个不折不扣的大笨蛋。

  总是莫名其妙把东西弄丢也就算了,有一次莫妮卡去了派对,回来说遇见了著名电影明星索尔·奥丁森,还煞有介事地描述了他的舞姿“如中风的青蛙一般”,她居然一五一十地信了。

  

  

  维罗妮卡成功登上了正确的公交车,在上课前十五分钟走进了教学楼的大门。

  她以为自己终于靠谱了一次,开心得哼起歌来。但是快乐的情绪在她发现找不到指定的教室的时候就一键蒸发了。

  她抓住过路的学生一问,才知道她根本就跑错了校区,物理系在几公里外另一个校区同名的一栋楼里。

  这下可好,小天才维罗妮卡,都一年了还不知道她亲爱的室友在哪里上课。

  

  又耽搁了几十分钟,维罗妮卡站在了正确的教室门口。

  此时课已经开始接近半小时了,维罗妮卡怎么也没脸从正门进去。

  她绕到了后门,握住了门把,往下一按——没动静。门明明没有上锁,大概是太少用所以卡住了。

  她使出全力一推,伴随着一声巨响,人就和门一起扑进了教室,面前是倒了一地的清洁工具。

  她惊悚地抬头环视周围,只见阶梯教室里坐得满满当当,恐怕有上百个人,此时都带着各异的表情看着她,有嫌弃,有惊吓,更多的是看笑话。

  接下来她度过了人生最长的十秒钟。

  她匆匆扶起了扫把,沿着阶梯往下走。

  为什么他们还在看,为什么不继续上课?她忍住尖叫出声的冲动,强作镇定地寻找空座位。

  “早上好,这位小姐,你叫什么?”

  是从最前方传来的男声,在鸦雀无声的教室里清晰得几乎有些混响效果。

  维罗妮卡抬头望去,讲台边上站了一个戴着金丝边眼镜、穿着浅棕色西装外套的卷发男人。

  他应该就是莫妮卡常常提起的古怪的班纳教授了。

  她有些意外,按莫妮卡的描述,她以为班纳博士是个需要拄拐杖来上课的老头。

  若不是见到真人,谁能想到这个有七个博士学位、诺贝尔奖最炙手可热的人选的学者居然如此年轻。

  “我……?”废话,还有谁能迟到半小时还闹出这么大动静?莫妮卡请不要杀我,脸都给你丢光了。“莫妮卡·布莱希特。”

  这真是一个糟糕的谎言。维罗妮卡怎么看也不像一个高加索女孩,更别说她连那个德语姓氏都念得如此蹩脚。

  “布莱希特小姐,这里还有个位置。”班纳教授示意了一下第一排的空位。他审视般地盯着她,让她快停止呼吸了。他说话的方式令人猜不出他到底是真好心还是在惩罚她。

  维罗妮卡坐下之后才察觉到,这个位置被空出来是有原因的。没有人想在班纳的课上坐在离他最近的地方,显然他自己也很清楚这一点。

  物理学对维罗妮卡来说无异于是另一门完全陌生的语言,她都不知道是怎么熬过这一个早上的。

  有那么一刻她撑着脑袋看着班纳博士就陷入了胡思乱想之中。

  他的外套好像不太合身。他看起来像意大利裔。他有40岁了吗?大概没有。他的头发好软的样子,不知道有没有偷偷用护发素。

  当教室里响起了嘈杂的聊天声,周围的学生都站起身开始收拾书包的时候她才意识到已经下课了。

  班纳教授还没有走,等着学生们排队把报告交给他。她也赶紧拿上了文件夹排到了队伍末端。

  班纳教授接过报告扫了一眼。“莫妮卡·布莱希特,嗯?”

  “是……的。非常抱歉打断你上课,教授。”维罗妮卡忍不住摸了摸自己的脖子。

  莫妮卡和她保证过班纳教授不可能认得出她来,他每天的事那么多,怎么可能去记每个学生的名字。

  “你知道我不喜欢人迟到。下不为例。”他连头也没有抬。

  

  

  维罗妮卡检查了录音笔和笔记本。至少录音录上了,还不算太糟糕嘛。

  ——还不算太糟。这个想法没有持续得比早上发现跑错校区之前胡乱喜悦要久。

  

  

  我们系附近的餐厅东西真的很好吃。

  这是莫妮卡在维罗妮卡耳边唠叨过很多次的话。既然经历了如此惊险又累人的一个早晨,没有理由不犒劳一下自己。

  取番茄酱的时候,讨厌的酱料瓶不知为什么堵塞了。维罗妮卡做了今天第N个错误决定:她把瓶口对着自己,然后疑惑地按压了一下瓶身。

  

  妈的。

  维罗妮卡骂了一句粗话。是一个被番茄酱糊了一脸的人会有的正常反应。

  她视线被跑进眼里的酱料模糊了,像溺水的人一样在桌上乱抓一气,想找纸巾擦掉脸上的脏东西。

  有只手伸到他面前,手里拿着一叠餐巾纸。

  “谢谢你!”黏糊糊的东西被清理掉了,好歹能让她看清眼前的好心人。

  “贝罗妮卡,又见面了。”

  听到他这么说,她吓了一大跳,手上的脏纸巾落到了地上。

  自从来到美国,就很有人叫她贝罗妮卡了——那是她名字的正确西语发音。

  美国人看到她的名字往往直接以英语的读音念出来,久而久之她都习惯了做“维罗妮卡”。

  她没有想到面前的男人会用她的母语准确无误地读出她的名字。

  更要命的是,刚刚她才告诉这个人她的名字是“莫妮卡”。

  “班纳教授……”她吞了几下唾液,“你是怎么知道我名字的?”

  “你书包上写着呢,Veronica Garcia,下面还有电话。我希望不是你拿了别的人的书包?”

  “噢!”她愤恨地敲打了几下不灵光的脑子,“我经常把书包忘在各种地方……”

  “莫妮卡,她病得严重吗?”

  “我出门之前让她吃过药了。不对……你又是怎么知道……”

  班纳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皱皱的纸,塞到她手中。“这是夹在报告里交上来的。我可以把这个当成一种出于好意的关心和提醒。”

  维罗妮卡仔细一看,是感冒药的说明书。太丢人了。她红着脸把纸塞进了书包里。

  这时她才发现她不是番茄酱事故的唯一受害者。班纳浅棕色的外套上也沾上了一块污渍,正好在心脏的位置。

  “我的天,真的太抱歉了!”她手忙脚乱地拿了一张纸想擦掉,但结果更像是抹匀了它,污渍的范围比刚才更大了。

  “算了,我回去处理就好。”班纳教授似笑非笑地看着她。

  “请交给我吧,我把它拿去干洗。”

  正常人的脑回路应该是把干洗费付给教授,然后就算完美解决这件事。

  然而维罗妮卡已经上手要去脱他的外套了。纠缠下去后果可不好。班纳无奈之下主动脱下外套递给了她。

  “我不会拿着衣服跑掉的!”

  “不怕你跑,我有你的电话号码。”

  维罗妮卡又想问为什么,突然想起了她泄密的书包。

  她把外套紧紧抱在怀里,一路道歉向后开溜,很快就消失在班纳视野范围内。

  

  

  “我真的服了你了。”莫妮卡叹了口气,“我们看到他都绕着走,就跟他身上带伽马射线辐射一样。你倒好,把他衣服都顺回来了。”

  “才不是那样!”维罗妮卡不得不又把那尴尬的场面又描述了一遍。“你们为什么都讨厌他?”

  “不是讨厌他,只是我们都不敢接近他罢了。”

  “为什么?”

  “有时候我觉得是他不想让人接近他。”

  “我可没有这种感觉,他只是很孤独罢了。你们试着和他聊过天吗?”

  “和他聊天?也许会吧。等我得诺贝尔奖的那天。”

  

  维罗妮卡手机响了起来,她看了一眼屏幕,变得沮丧起来。

  “怎么了?”莫妮卡问道。

  “是何塞找我。”维罗妮卡说道。

  “你这一点也不像见未婚夫的表情啊。”

  “我不知道。我应该开心吗?”

  “一般来说是这样的。如果看到他不能让你开心,为什么你要和他订婚?”

  “说来话长。”维罗妮卡并没有真的想解释的意愿。莫妮卡恐怕一时之间无法理解她与何塞之间复杂的情况。

  

  

  维罗妮卡坐进汽车后座。她只能从后视镜之中看到驾驶座上的男人那双她熟悉但是又说不出的厌恶的眼睛。

  “今晚去罗斯先生那里,你表现好一点。”男人用她的母语与她对话。

  “我不想去。”

  “什么?”他一掌打在方向盘上,回过头来直视她的眼睛。

  她害怕地往后缩了缩。

  “我不喜欢罗斯先生。”

  “这和你喜不喜欢没关系,而是他喜不喜欢。”

  “可是……我不想做那些事了,我不开心。”

  “开心?你就知道自己开心!你变得和那个美国女孩一样了。”

  “莫妮卡是德国人。”

  “欧洲人更糟糕。听着,你以为你是那些白种人小公主吗?如果没有我你早就死在老家路边了,还想在自由国度上大学?狗屁。”

  又来了。她低下头不说话了。

  “Vero,在这个世界上我们只有对方了。”何塞突然又转变了语气。“我们必须付出所有,在这片土地上活下来。”

  是啊。爸爸、妈妈和哥哥都不在了,何塞是她最接近家人的人了。他会害她吗?而且何塞教过她,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

  是啊,都是为了生活下去而已。


———tbc.———


p.s. 我发誓这一篇绝对不坑因为大纲已经写完整了【x】多久更完就看我手速了,目测5~6章能写完?

里面还有一丢丢影帝锤那篇文的彩蛋☑️

班纳的女主一定要叫Veronica嘿嘿就是这么恶趣味

我知道班纳乙女大概没人看 但是我还是要吸他

评论 ( 23 )
热度 ( 138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